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洪水肆虐已致1000多人失踪 死亡人数恐激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2日09:35
  据法国媒体报道,连日来巴西东北部阿拉戈阿斯州暴雨和洪水肆虐,据巴西官员透露,截至6月21日中午,洪水已造成35人遇难,超过1000人失踪,当地官员担心死亡人数可能会激增。

  阿拉戈阿斯州州长特奥托尼奥·维莱拉·菲约说,到21日中午早些时候,仅阿拉戈阿斯州已证实22人死亡,超过1000人失踪。“我们祈祷失踪人员能够被活着找到,但是我们非常担心,因为遇难者遗体开始陆续在海滩上和河堤上出。”

  持续数月的强降雨导致巴西洪水肆虐,东北部地区成为一片泽国。目前受洪水影响流离失所的人数已经达到5万人,洪水已经侵袭了巴西的2个州,无家可归的人数还有可能增加。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