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南方暴雨致多趟列车停运 两万旅客滞留上海南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22日09:46

  深圳商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上海记者 卢羽华)因受南方暴雨影响,上海南站昨日共有4趟列车停运,多趟列车晚点,导致部分旅客受到影响,滞留旅客人数最多时超过两万人。

  下午4点半,来自深圳的于女士不得不到上海南站的退票窗口前排队,她原本准备乘坐中午12点34分发车的T211次列车返深,然而等了4个小时后列车发车时间仍然未定。上海南站值班站长介绍,因受南方水灾影响,往返沪深的T211、T212次列车开行时间全部待定。截止到下午5点,上海南站共有4班开往福建方向的列车停运,另有多班列车晚点,部分乘客滞留在候车室内。据悉,滞留旅客人数最多时超过两万人。经过铁路部门疏导,情况已有所好转。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