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韩国《朝鲜日报》:私人飞机成中国富豪新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3日14:27
  韩国《朝鲜日报》文章

  原题:私人飞机成中国富豪新宠 市场前景好

  随着富豪数量不断增加,中国的私人飞机市场规模也开始迅速扩大。在未来10年里,这一市场规模将每年增长20%至25%以上,10年内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飞机拥有国。

  目前,美国约有两万架私人飞机,在全球私人飞机市场上占55%,其次是欧洲(21%)和亚太地区(11%)。据悉,中国私人飞机的销量2008年仅为8架,去年售出15架,今年有望售出20多架。

  奢侈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蒙鹏钧在接受中国官方媒体采访时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商用飞机销量仅为191架,减少了14.1%,但中国私人飞机市场规模却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形成了鲜明对比。

  据胡润百富最近公布的报告,中国国内财产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富豪达82.5万人,超过1亿元的富豪达5.1万人,超过10亿的富豪达1900人以上。据推算,其中约有30万人是私人飞机的潜在消费者。

  中国富豪购买私人飞机的方式也有所不同。美国人和欧洲人通常是先购买轻型飞机,然后再逐步换成大飞机,而中国富豪一出手就购买可以乘坐12人以上并持续飞行超过6个小时的大型飞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