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买汽油欲自焚 丈夫救妻被点燃成“火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31
  山东临沂兰山区一女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争吵后一时想不开,便买来汽油欲自焚,没想到把前来阻拦的丈夫误烧成轻伤并致残。25岁的吴某是兰山区农民,婚后与丈夫李某的感情一直很好,2009年8月,二人因家庭琐事吵架后,吴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

  山东临沂兰山区一女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争吵后一时想不开,便买来汽油欲自焚,没想到把前来阻拦的丈夫误烧成轻伤并致残。

  25岁的吴某是兰山区农民,婚后与丈夫李某的感情一直很好,2009年8月,二人因家庭琐事吵架后,吴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吴某母亲认为女儿受了欺负,便到亲家门口谩骂,结果被男亲家打伤,自此吴某就开始不搭理公公,也不让他抱孩子。

  同年10月28日,吴某参加完一场婚礼回来后,发现公公抱着孩子与邻居正在说话,遂上前夺过孩子转身就走,此事正巧被李某看见,二人为此发生争吵,吴某被丈夫推倒。起来后,吴某觉得很没面子,便产生了自焚的念头。

  10分钟后,吴某从村头一加油站买来5升汽油准备回家自焚。闻讯赶来的李某追上后,急力争夺妻子手中的油桶,其间衣服上被溅了许多汽油,吴某情急之下掏出打火机威胁丈夫不要阻拦她。李某又去抢打火机,争抢过程中衣服被点燃,李某顿时成了个“火人”,后被群众送往医院。

  经鉴定,李某已构成轻伤,属九级伤残。

  今年5月26日,吴某被兰山区警方抓获。经讯问,吴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近日,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犯罪嫌疑人吴某依法批捕。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