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医改演讲时遭苍蝇打扰 中断演讲驱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15:43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对于近来因墨西哥湾漏油而焦头烂额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来说,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麦克里斯特尔向他“大放厥词”无疑令人怒火中烧。但就在此时,总统却被另一位“不速之客”戏耍了一番。

  报道称,22日,奥巴马在白宫东厅就医改问题发表演讲。演讲中,一只恼人的苍蝇不停的在奥巴马脸旁徘徊,它甚至一度还停在总统的上嘴唇“歇脚”。平日里指点江山的总统面对这一状况也顾不上保持形象,数度中断演讲用手驱赶萦绕耳边的苍蝇。

  像这样苍蝇与奥巴马的“亲密接触”已不是第一次发生。去年6月,在接受美国NBC电视台专访时,镜头前乱飞的蝇虫就曾令总统颇为难堪(现场视频)。就连奥巴马自己都觉得自己与苍蝇“有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