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邦储蓄保险预计全美银行倒闭潮今年将见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0:50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FDIC)董事长贝尔6月22日表示,预计美国银行倒闭潮将在2010年达到顶峰,随着银行业的持续复苏,2011年的银行倒闭数量将开始逐步减少,“但未来道路仍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贝尔还预计,到2014年,FDIC在接管倒闭银行方面的支出将达到600亿美元。目前,FDIC为全美7932家贷款商提供存款担保,这些贷款商的资产总额为13.4万亿美元。

  截至6月18日,今年以来美国银行倒闭数量已经达到83家。据FDIC提供的数据,银行倒闭数量大幅增加已致使该机构旗下储蓄保险基金在今年第一季度出现207亿美元赤字,但预计该基金将在2012年前摆脱赤字。(杨博)

  FDIC提供的季度银行报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已有775家银行被该机构列入“问题银行”清单,这些银行资产总额为4310亿美元。这较去年第四季末的702家银行、4028亿美元资产总额有所上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