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柬埔寨华校将集体上调学费标准 以提升华教质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4日16:21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消息,为了提高华校师资质量和华文教育水平,完善教学设施,并在此前提下提高教师薪金,柬埔寨柬华总会于6月23日下午在该会会长杨启秋的主持下召开会议,一致通过2010年8月份新学期开学时调高华校学生学费。

  据悉,新学期学费标准(以一学期6个月计算)为:1至2年级60美元,3至4年级65美元,5至6年级70美元,初中90美元,专修120美元。

  柬埔寨福建会馆代表洪群表示,因薪金太少留不住老师,民生29名老师已走了8名,为了留住老师,他已承诺新学期老师薪金提高40%,只有进行改革,华校才能生存。

  杨启秋也指出,目前生意不好做,有些打工的家长难以支付学生上华校的学费。为此,会议决定在提升学费的同时,由各华校按实际情况自行处理贫困生学费问题。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