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生部:200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4日18:32
  卫生部:审计发现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 《卫生部公报》已停止任何广告宣传活动

  新华网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周婷玉)记者24日从卫生部新闻办获悉,针对2009年度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卫生部相关单位已按审计要求基本整改完毕。

  另据悉,由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承办的《卫生部公报》目前已停止任何广告宣传活动。

  200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指出,一些事业单位违法违规问题日益显现,其中提到《卫生部公报》杂志社以编辑部名义向全国医疗机构等征订广告,并印制刊登广告和不刊登广告两个版本的公报和年鉴欺瞒领导,2007年至2009年共骗取广告宣传费900余万元。 针对审计署对卫生部200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意见,卫生部高度重视,要求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审计意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同时将审计提出的问题通报所有预算单位,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卫生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审计提出的问题,相关单位已按照审计要求基本整改完毕,卫生部也专门研究出台了针对性的管理制度。今后卫生部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专门培训,强化财经法律意识,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