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总裁首次向股东鞠躬致歉 要重塑消费者信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09:49
  新华网6月24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24日向股东深深鞠躬,为近一年来大规模汽车召回事件带给企业的困扰表示歉意。

  这家汽车巨头去年10月起遭遇“踏板门”、“脚垫门”、“刹车门”等一系列风波,暴露不少质量缺陷,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800万辆多款车型。

  丰田公司因召回事件蒙受重大损失,面临美国政府千万美元罚款、巨额维修费用以及超过200起诉讼。一些分析师认为,丰田公司所受最大打击是失去了先前质量至上的良好形象。

  这是去年10月以来,总裁丰田章男首次面对企业股东解释召回风波。

  丰田章男感谢股东给予的支持并鞠躬致歉,称丰田公司正竭尽全力改善企业质量控制机制。

  “我对我们(给企业)带来的困扰深深致歉,”丰田章男说,“我认为,现阶段最重要的任务是重塑消费者信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