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国发生袭击犹太舞蹈队事件 1名演员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5日10:47
  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国警方6月24日说,一伙阿拉伯少年用石块袭击了一个犹太舞蹈队,造成1名演员受伤,该舞蹈队被迫取消了演出。

  下萨克森首府汉诺威警方发言人说,这起事件发生在19日,汉诺威移民聚居区Sahlkamp地区举行露天歌舞表演庆祝活动,当一支8人组成的犹太舞蹈队准备上场表演时,一伙年轻人开始用石块袭击他们,1名女舞蹈演员的腿部被石块砸伤,表演被迫取消。此外,这些年轻人还用扩音器高喊反犹太人的侮辱性口号。

  警方已抓获6名嫌疑人,他们的身份已确定,其中包括5名阿拉伯移民和1名德国人,年龄在9岁到19岁之间,他们已接受警方问讯。目前警方仍在追捕另外3名嫌疑人。汉诺威检察人员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下萨克森犹太团体负责人表示,该舞蹈队之前经常在庆祝活动上表演以色列舞蹈,从未经历过这种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