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洪墩1300多村民被困 紧急抢修桥梁预计今晚完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5日11:24
  中广网邵武6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6分报道,由于连日降雨,福建邵武市洪墩镇306户1300多名村民被围困近一个星期,福建某集团军舟桥团的官兵正在紧急抢修桥梁并抢运物资,详细情况我们连线舟桥团团长赵劲松。

  主持人:有多少官兵在现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官后们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抢险?

  赵劲松:我们团出动200名官兵,现在通往王凤村的一处桥梁被冲毁约20米,连接桥梁的道路大概60米也被冲毁,我们是昨天晚上接到的命令,今天早晨8时到现场。我们正准备下车组合构筑简易桥梁,便于村里面人员出来,运送水和粮食,修筑简易道路,保障村民通行。

  主持人:目前工程上主要的难点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能把桥修好?

  赵劲松:主要难点是流速非常大,现在我站在河流边水深非常大,流速非常大。第二我们没有制式装备,不能用制式的桥梁,我们用简便的器材,主要克服的难点、重点是流速,如果把利用现在的简便器材适应流速的问题,我们大概预计今天晚上19、20时桥梁架设完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