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斯特罗妹妹患肺癌美国住院 术后恢复良好(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5日14:01
安妮塔·卡斯特罗与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25日报道,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妹妹胡安妮塔·卡斯特罗因患肺癌一个多月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医院接受了外科手术,目前正在进行放射治疗。

  胡安妮塔·卡斯特罗的发言人柯林斯说,胡安妮塔正在顺利恢复,医院方面做出了准确的诊断。胡安妮塔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声明说:“我正接受最好的、合适的医学治疗,虽然情况比较严重,不过还不至于死亡。”

  现年77岁的胡安妮塔·卡斯特罗是菲德尔·卡斯特罗的7个兄弟姐妹中的一个,叛离了古巴的她至今仍生活在美国,去年曾发表回忆录《我的兄长菲德尔和劳尔的秘密历史》,并在其中首次透露了她从1961年到1964年期间效力于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向美国提供菲德尔·卡斯特罗秘密的往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