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毕业生在亲戚家自缢身亡 疑因压力过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3:17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昨天上午8点多,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22号居民楼内,一名于今年毕业的22岁女大学生在亲戚家中自缢身亡。其亲属怀疑是该女子压力过大,才选择轻生。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昨天上午,死者家属向警方介绍情况时称,死者今年22岁,刚大学毕业,“平时她就觉得学习和工作压力都很大,情绪一直不稳定”。该名家属说,女子在上大学时,学习压力就比较大。前不久,女子毕业,又“想找份好工作,压力又比较大”。据了解,女子目前暂未工作。由于担心女子寻短见,其家人特意将她送到住在较低楼层的亲戚家,“把剪刀、菜刀什么的都藏起来了,就怕出事”。昨天早上,只有该女子和一名长辈在家,女子用绳子吊在暖气片上自缢,直到8点左右,才被发现。

  事发后,其亲属急忙拨打120电话求助。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确认女子当场身亡。目前,朝阳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