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任用基层干部先考军事技能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6月27日07:15
  本报济南6月26日电 梁尚纲、康洋报道:武警山东省总队拟提职使用的营以下干部任前考核结果日前揭晓,40名干部因军事考核未达标被暂缓提升。据介绍,这些干部可在2个月内复训赶队,如补考仍不合格,将失去年度晋升资格。

  今年,总队党委注重从用人导向上激发干部提高军事素质的内动力,把组织军事训练能力作为加强各级党委班子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把训练考评结果作为班子评先、干部提拔使用的硬杠杠,先后制定了《干部提职使用任前军事考核》、《大项训练活动考核干部实施细则》等规定。干部调整前,严格组织军事考核,不合格的坚决不用;组织大项军事训练活动时,政治机关也要派人跟踪考评,对干部的现实表现鉴定归档。

  晋升先过军事关,不仅提高了干部队伍素质,还有效挡住了人情风,为公平竞争创造了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