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一男店主闭门数日后纵火自焚 现场留有遗书

2010年06月28日01:45

  来源:市场星报

  男店主闭门数日后放火轻生

  事发安庆,死者现场留下遗书

  星报讯(怡人) 一名年过五旬的男店主将自己反锁在自己经营的店里数天后,突然纵火自焚。6月24日下午,该店面在关门数天突然着火后,有人才在店面里的阁楼上发现了该男子被烧焦的尸体和其留下的遗书。

  据了解,该自杀身亡的男子名叫雷某某,今年54岁,家住安庆市黄土坑东路北巷某号,在集贤北路从事五交化经营已多年。据与其紧邻的一汽配经营部赵女士告诉记者,雷某某平时为人很好,很喜欢帮助别人,大家有什么事都喜欢找他帮忙。而且他特别喜欢孩子,自己的桌子上还压着他和女儿的照片。据赵女士说,雷某某好多年前离异并有一个女儿,女儿前不久刚结婚。其虽未再婚,但有一个较好的女友,有时其称“老婆老婆”的,应该就是指这名女友。

  “他平时蛮可怜的,也缺少关爱。平时没得吃时,只买个馒头应付。看到雷某某这样省事,有时我们还留他在店里吃饭。”赵女士说,去年下旬,雷某某不知何故突然失踪七八天左右,店里也一直是关着门。他的女友、女儿以及很关心他的哥哥、嫂嫂都来找过他。后来,他突然回来了,但脸上和手上都有伤。据雷某某说,他是去外地要债时给人打了。

  “后来雷某某又关门过一次,但只有几天,家里人也来找过他。”赵女士说,这次事发时雷某某又失踪了,至少有七八天都没开门,他们还以为他又是去外地要债了。由于现在生意难做,雷某某几个月前为了减少房租开支,还将二开间的店面租了一间给一个做废品回收生意的,但二店之间仅一条布帘相隔。

  赵女士说,听废品回收的女店主讲,三四天前,她夜里还听到五金店好像有人在哭,但她以为是听错了。赵女士透露,雷某某的遗书是6月19日写的,而且还写了哥嫂来店里找过他几次他都知道。遗书中写了他对不起关心他的哥嫂,还交待他死后让女儿来料理后事。

  据了解,从其留下的遗书和警方的现场勘查,已初步判断雷某某系自己放火轻生。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死者的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