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劳工部长被指偏袒欧莱雅 卷入欧莱雅家族内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8日04:06
  总统萨科齐称无意责备劳工部长

  据新华社电 法国劳工部长埃里克·韦尔特眼下正处于反对党炮轰之下,因为他涉嫌与法国女首富、欧莱雅公司女继承人利利亚纳·贝当古存在潜在利益关系。不过,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办公室26日发表声明,称无意责备韦尔特。

  韦尔特被卷入欧莱雅事件源于欧莱雅家族的“内斗”。

  利利亚纳·贝当古的亲生女儿弗朗索瓦丝·贝当古-梅耶尔今年突然公开一段窃听录音,显示母亲在海外拥有巨额秘密账户,目的是为了逃税。利利亚纳·贝当古上周已经对女儿的窃听行为提起诉讼。

  本月25日,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检察官说,他早在今年1月就指示税务部门对欧莱雅公司展开税务调查,但税务部门的回复是,没有得到劳工部长的批准。

  劳工部长韦尔特之妻弗洛朗丝·韦尔特恰好是负责帮助管理利利亚纳·贝当古巨额个人资产的一名管理人员。反对党由此认为韦尔特与欧莱雅之间“有猫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