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江西抚河唱凯堤348米决口封堵实现合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8日07:09
  中广网北京6月28日消息(记者孙崇峰 白杰戈)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6分报道,武警水电部队昼夜连续奋战,江西抚河唱凯堤348米决口封堵昨晚(27日)18点15分实现合龙,提前3天完成。

  记者:“现在的情况就是,推下去的石料已经把最后剩下的1米多宽的位置完全的填筑了。我现在已经可以从这个合龙的大堤上走过去了......”

  昨晚6点15分,决口封堵进行最后合龙,中央台进行了独家现场连线直播。

  抚河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武警水电指挥部副主任岳曦少将非常激动:

  岳曦:“经过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胜利完成了任务,我们感到很欣慰。受灾的老百姓可以回家了。”

  记者:现在是28号凌晨零点,这里是实现重新贯通后的抚河唱凯堤,虽然下着雨,但武警水电部队仍在忙着运送沙石料,不断对新的大堤进行加高、加固。

  正在现场指挥的武警水电二总队七支队支队长陶理志:

  陶理志:按照我们23号领受的任务呢,大堤的填筑高程是33.5米,今天晚上我们基本上可以把33.5填到位。

  武警水电指挥部主任李光强少将表示:

  李光强:“下一步主要是要加强技术管控,确保这个大堤防渗技术要求不出问题。第二就是保持高强度的抢险施工,力争在两到三天的时间内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晓冉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28 29 30

  3 2010 6 4

  更多...编辑部的故事

  罗厚

  有幸赶上广播复兴的历史机遇期,自当奋力前行,守好几代广播前辈辛苦打造的《报摘》。

  姜宝红

  我永远戴着帽子,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优点只有工作叫真。

  新闻和报纸摘要合作媒体

  [人民日报] [光明日报]

  [工人日报] [科技日报]

  [经济日报] [农民日报]

  [文汇报] [中国日报]

  [大公报] [中国证券报]

  [经济参考报] [中国青年报]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备05065762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