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高盛重回并购咨询服务界第一宝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4:46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电综合报道,尽管身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欺诈指控,还有一堆坏事缠身,但高盛仍然守住并购咨询界王者地位。据汤森路透数据,高盛第二季所服务的全球企业"联姻"交易,比其他任何银行都要多。

  这一季,高盛为全球提供1,90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咨询服务。其中最大的包括可口可乐斥资130亿美元买入旗下瓶装企业Coca-Cola Enterprises,以及石油服务供应商斯伦贝谢以120亿美元收购北美同业Smith International。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排名紧随其後,服务的交易规模分别为1,730亿美元和1,690亿美元。

  德国德意志银行的排名由第八升至第四,其并购业务由美国银行家Brett Olsher和挪威人Henrik Aslaksen在伦敦经营。

  高盛取得如此优异表现的同时,甚至还在尽全力挽救自身的声誉。起先,公众指责高盛一面主要依靠纳税人的钱安渡金融危机,一转身又在给员工派发巨额奖金。现在,高盛又忙不迭在为自己辩护,因SEC指控其涉嫌在销售担保债务凭证时隐瞒重大讯息,构成欺诈。

  不过,这些负面消息似乎都没能影响到高盛在其心目中的关键领域层层拓展,对股东来说这是好事,但他们却不应太过放松。尽管今後一到两季高盛的声誉问题可能都不会体现在名次表上,但是首席失守还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