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访希腊文化和旅游部长耶鲁拉诺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8日17:55
  专访:希腊将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访希腊文化和旅游部长耶鲁拉诺斯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田栋栋)正在中国进行访问的希腊文化和旅游部长帕夫洛斯·耶鲁拉诺斯日前在北京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希腊将努力解决双方在旅游合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力度吸引中国游客。

  耶鲁拉诺斯说,希腊文化和旅游部希望能够在未来几个月内解决困扰两国旅游业发展的三个问题:首先是尽可能减少中国游客办理签证的程序,缩短他们的等候时间;其次是尽快开通北京或上海直飞希腊的航班;第三是提高对中国游客的服务质量,培养了解中国游客需求、懂得中国文化的服务人才。

  他表示,将尽量在今年10月前解决上述问题,以迎接中国国庆节假期旅游高峰的到来。

  旅游业是希腊的支柱产业,每年贡献大约20%的GDP。耶鲁拉诺斯说,赴希腊游客过去以英国和德国游客为主,目前更趋多元化,旅游旺季也从每年七八月向全年扩展。中国游客不会刻意选择夏季去希腊旅游,因此对希腊旅游业发展意义重大。

  耶鲁拉诺斯此次中国之行是希腊今年旅游推广活动和计划的一部分。深受债务危机冲击的希腊除巩固欧洲传统旅游市场外,今年将加大在中国、俄罗斯、日本和印度等旅游市场的推广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