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媒谴责美韩联合军演扰乱东北亚和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9日10:56
  朝鲜《民主朝鲜》29日发表评论谴责美韩将在朝鲜西部海域进行大规模联合军演,称这将极大地扰乱了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安定。

  评论认为,如果在美韩联合军演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就很容易引起武装冲突。这正是美韩军演所具有的挑拨性和危险性。而如何阻止美国的这种对朝侵略行为对保障朝鲜半岛、亚洲以及世界和平与安定来说是重要的任务和迫切的问题。

  据报道,韩美军方决定将原计划6月下旬在西部海域举行的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推迟至7月。韩国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未敲定训练日程,原计划6月下旬在西部海域展开的韩美联合军演被推延至7月,但美国方面已转达了参加联合军演的明确立场。”(记者姚西蒙 赵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