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大部分火情已经得到控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9日14:49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内蒙电台报道,截止今天上午8点,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大部分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还有四处火点正在扑救中。

  6月25日以来,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集中发生34起雷击火情,经过7266名扑火队员的全力扑救,到今天上午八点,已经扑灭30起,其余4起仍在扑救中。其中,火势较大的满归1、2、6号火场、阿龙山1号火场经过昨晚扑火队员的奋力扑救已在今天早晨实现合围。目前,尚未得到控制的金河金林火场和阿龙山南娘河火场已经重新进行了兵力部署,正在全力以赴扑救。

  针对下一步火灾扑救工作,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决定动用储备库物资对扑救工作给予支持;国家、自治区森防火指挥部已经协调解决M-26直升机润滑油更换及松鼠、M-171直升机的续航时间问题,为火灾扑救提供空中保障。自治区气象局也调增雨飞机一架,火箭炮十门到火场作业,并取得一定效果。内蒙古森警总队增调500名兵力于28号晚赶到指定地点。

  另外,记者今天上午从内蒙古专业气象台了解到,从6月30日到7月2日的未来几天,呼伦贝尔市东部、北部,有小阵雨或小雨,其余地区3号以后也有阵雨或雷阵雨,对扑火工作十分有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