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国瓷永丰源亮相津门 展国瓷文化精髓(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6:02
深圳市市长许勤对永丰源的产品赞不绝口

永丰源集团副总经理郭京洲为市领导介绍永丰源釉下雕花金运瓶

  中新网6月29日电 近日,第17届津洽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参会企业突破7500家,近5万客商汇聚津门,盛况空前。传承中华五千年瓷文化精髓的国瓷永丰源,在这次展会上备受瞩目,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据悉,此次国瓷永丰源携釉下雕花、水晶玲珑等多项世界领先的新品参展,在展会甫一亮相,即引起广泛关注,成为了本届展会的明星企业。精美的永丰源瓷器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前来展区参观的人络绎不绝。深圳市许勤市长、唐杰副市长、李平秘书长等市领导先后两次来到永丰源展区,在永丰源集团副总经理郭京洲的介绍下,饶有兴致品味着永丰源所创造的深圳新特产的非凡魅力。

  据了解,深圳国瓷永丰源凭借着不断自主研发设计的创新精神,利用最先进的工艺设备和原材料,让古老的陶瓷重新焕发迷人魅力,让古典韵味与现代时尚气息实现了完美结合。在此次天津展会上,国瓷永丰源大放光彩,新时代国瓷的精美璀璨也让在场的嘉宾观众大开眼界,啧啧称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