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监狱中手机走私猖獗 部分狱警参与其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9日17:37
  《今日美国》报网站6月28日报道称,美国最大监狱系统加州监狱中走私手机日益猖獗,而参与手机走私活动的有包括狱警在内的工作人员。

  手机走私网是由监狱的守卫、厨师、办事员、囚犯、狱中囚犯的亲属、甚至还有部分狱警组成。该非法活动利润非常可观,每只手机售价最低为500美元。

  得克萨斯监狱监察长约翰·莫里亚蒂说:“这里(监狱中)情况越来越糟糕。”购买手机的囚犯通过电话逃狱、或者使毒品顺利进入狱中,有些甚至利用电话参与监狱外的刑事犯罪活动。

  2009年,加州监狱中300人因非法走私手机受到惩罚,100人因此被开除。加州监狱官员2008年没收2800部非法走私进来的手机,2009年被没收的手机激增至6995部。

  媒体分析说,加州刑法中没有规定(只有监狱法规中)禁止囚犯使用手机是造成狱中手机走私活动猖獗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