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狱警经商被骗 甘肃监狱管理局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1日13:31
  中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18分报道,昨天(30日),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了甘肃兰州监狱警察经商被骗一事,报道引起了甘肃有关部门的重视。甘肃监狱管理局今天介入调查此事,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记者陈俊杰。

  主持人:陈俊杰,请你来介绍一下了解到的最近进展?

  记者:甘肃省甘谷县农民李帅的家人向中国之声反映,李帅因为与受雇的兰州某防盗门经营部发生劳资纠纷,被老板张东哲以“诈骗”报警,并最终送上法庭。

  记者调查发现,张东哲的另一个身份竟是兰州监狱的狱警,属于公务员。

  记者电话联系张东哲,他承认自己是兰州监狱四警区正式编制警员,也承认自己在从事防盗门门市部的经营,并且已经经营了5年。

  报道引起了甘肃司法部门的重视。今天上午,甘肃监狱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郝觉民再次证实张东哲是兰州监狱正式编制警员。

  郝觉民对中国之声记者表示,监狱管理局对这件事情非常重视,因为公务员法、警察法和司法部有关规定,都严格禁止公务员从事营利活动。他表示,公务员经商的危害有目共睹,虽然张东哲是一名普通狱警,不能因为是普通狱警就纵容这种行为,因为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郝觉民说,今天将责成兰州监狱调查,将于明天拿出调查结果,向社会通报,并根据调查结果做出处理,对全省的监狱系统警员都要起到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