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水立方将变身大型戏水乐园 改造后不再接待参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1日03:49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昨天,奥运中心区管委会发布,水立方赛后改造将于7月底完成,改造后场馆将不再卖票接待参观游客,而是改成大型戏水乐园。此外,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北角的射箭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也将改造成足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于本月底向公众开放。

  朝阳区副区长、奥运中心区管委会主任王春介绍,水立方的赛后改造已经接近尾声,内部的戏水乐园已经建成。“戏水乐园将是本市最豪华的游泳场地,目前的票价还在酝酿。”王春介绍说,改造后的水立方不再出售参观门票,而是仅作为大型游泳娱乐场所售票。

  去年国庆后,水立方开始闭馆改造,改造已持续半年左右的时间,其中包括一个1万平方米的戏水乐园。而此前,水立方一直以卖参观票作为收入的主要来源,仅在去年暑期开放过热身池接待市民游泳。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仍然免费向公众开放。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北角的射箭场、网球场和曲棍球场,将改造成足球场、羽毛球场和篮球场,并于月底改造完毕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