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城中村扬箕村今开拆 村民抓紧时间拆卸门窗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1日10:36

    南方日报7月1日讯 (记者/陶达嫔)今日,扬箕村正式开拆。首先拆除的是靠近广州大道中的18栋房屋。今天上午,记者在扬箕村现场看到,施工队在预定拆除的房屋前已开搭棚架。

  沿着扬箕村内走,村民们也在抓紧时间拆卸门、窗、防盗网、铁皮等可拆卸的物品,有些还动用了电动切割机,切割机工作时的火花在各个小巷子里不断地冒出。

  扬箕村治保会在村口处贴出通告,称出于安全考虑,凡在扬箕村内拆卸防盗网、 铁皮屋、门窗的施工队,只允许在每日早上8时至下午6时施工,其余时间不能施工, 否则按盗窃处理,所拆卸的物品全部收回治安队处理。

  根据扬箕村的拆迁计划,从今日起将先对扬箕村雄镇中街一巷至六巷1号至3号门 牌范围内的房屋正式开始拆除。记者在扬箕村雄镇中街一巷看到,所有的房屋的门、窗、防盗网等都已全部被拆除,只剩下一个房屋的空架子,而负责拆迁的施工队也开始进场搭棚架。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