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新水立方 梦幻再启航(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5:08
水立方(资料图)

  7月1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的业主单位对水立方重张开业后的运营规划进行了介绍。按照既定的赛后改造方案,水立方今后将建设成一个既能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又能为公众提供体育健身、文化休闲、旅游参观的综合性大型室内多功能水上中心。

  改造完成后,水立方保留了6千个座席,足以举办国际顶级赛事;水立方将继续向公众开放,市民仍然可以在场馆内感受到奥运精神、体验奥运热情,在奥运“原装”的泳道上体验健身的乐趣。

  水立方赛后改造工程自2009年10月份开始,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国家“AAAAA”级景区的标准进行。改造后的水立方保留了奥运全部风格,新增了功能丰富的旅游参观服务面积和更加完善的公益服务功能,将会大大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品质。水立方新建了包括捐资共建展厅、水上运动展、水立方探秘馆等公益性展室和游客服务中心,同时具备餐饮、体育展示等功能。

  改造工程另一个重要内容是在场馆内预留面积上新建了亚洲最大、最先进的、四季开放的室内主题水上乐园,乐园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设计,所有的游乐设备都是世界一流的,这些设备中有一些甚至是全球或亚洲地区首次亮相。嬉水乐园的运营商已经就位,正在抓紧进行开业筹备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嬉水乐园采用了硅藻土水处理、变频泵控制技术等先进的水循环利用措施和节能措施,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与水更加亲密接触的全新体验。按照目前的运营规划,水立方将于7月底向社会重新开放旅游参观。水立方的参观门票价格仍为30元,适时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浏览内容和更加超值的服务;游泳票价仍为50元,水立方还对泳池进行了改造,增设了浅水区,能为更多的普通游泳爱好者提供体验奥运泳池的机会;嬉水乐园需单独购票,购买嬉水乐园票的游客可同时参观水立方。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