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慰问大兴安岭火灾消防官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17:56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接见消防总队人员

  中广网哈尔滨7月2日消息(记者乔仁慧)为尽快扑灭大兴安岭森林火灾,按照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的指示,省公安消防总队果断下令,从全省各支队抽调700余名消防官兵、122辆消防车紧急奔赴大兴安岭森林火灾前线。

  7月1日下午16时45分,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大兴安岭呼中前线指挥部接见了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冷俐。吉炳轩书记对消防部队的参战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去年小兴安岭的森林火灾中,消防部队的参战体现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在这次扑火战斗中,消防部队也能够不辱使命,圆满地完成前线指挥部下达的命令。冷俐总队长向吉炳轩书记报告了预案启动和力量调动部署情况,并表态说:“坚决完成前线总指挥部下达的命令,不辜负省委领导对消防部队的信任。”

  此前,16时20分,在冷俐总队长到森防总指挥部向省政府吕维峰副省长和省公安厅王大伟副厅长汇报情况并请战时,吕维峰副省长做出指示:“要保持信息畅通,命令所有消防参战部队集结待命,并随时准备投入到保护村屯和道路的战斗中。针对消防部队的特点,科学地调派参战车辆,防止道路拥堵。”冷俐总队长当即表示,坚决贯彻前线指挥部的作战思想,保证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