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行宣布人民币A股H股配股计划 预计融资600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22:03

  新华网香港7月2日电(记者陈静)中国银行2日在提交香港交易所的公告中说,中行将发行A股配股股份及H股配股股份,预计配股融资总额将不多于600亿元人民币。

  公告表示,配股将以每10股现有股份获发不超过1.1股配股股份的基准进行,A股配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最终配股比例还有待董事会协商确定。A股配股采用代销方式,H股配股采用悉数包销方式。

  公告说,认购价将基于市场买卖价折让,原则上不低于配股前中行最近一期每股净资产值。A股和H股配股价格经汇率调整后相同。

  中行表示,共计可配发不超过279.2亿股配股股份,其中A股配股股份不超过195.6亿股,H股配股股份不超过83.6亿股。

  中行H股自7月2日上午9时48分起在香港联交所暂停交易,以待刊发此公告。中行表示,已向香港联交所申请自7月5日上午9时30分起恢复H股交易。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