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尼日利亚呼吁国际足联支持其足球改革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4:56
  据新华社电 尼日利亚体育部新闻发言人奥卢卡约德·托马斯2日晚说,国际足联应该支持尼日利亚重振足球的改革,而不是下48小时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2日向尼日利亚政府发出警告称,如果尼日利亚政府在7月5日之后仍执意坚持其禁止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决定,国际足联将对尼日利亚足协进行制裁。

  托马斯说:“国际足联在处理政府改革足球的问题上应该一视同仁,至少对待尼日利亚应该像对待法国一样。”

  在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和前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被法国议会立法委员“公审”后,国际足联发言人1日称,法国政府这次的政治行为并没有干预足球。

  托马斯说:“国际足联没有给法国48小时最后通牒,为什么要给尼日利亚?为什么在两个类似的背景下作出不一样的结论?”

  他表示,尼日利亚政府相信足球应该得到尊重,国际足联应该考虑尼日利亚政府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