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黎巴嫩指责以色列违背安理会决议侵犯其主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07:08
  黎巴嫩军队司令部5日在此间发表声明,指责以色列违背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侵犯黎巴嫩主权。

  声明说,以色列两架侦察机和6架战斗机4日相继进入黎巴嫩领空。两架侦察机长时间在黎上空盘旋,进行侦察活动;而6架战斗机进入黎巴嫩不同地区上空,盘旋长达3个多小时。

  黎军司令部发表的另一声明说,黎军司令让·卡瓦吉5日在视察驻扎在南部的黎巴嫩部队时警告说,以色列在通过各种途径报复黎巴嫩。他要求黎军官兵作好充分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一切。

  卡瓦吉强调说,黎巴嫩将继续恪守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与此同时,安理会也应该迫使以色列执行这一决议。(记者潘立文 任珂)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