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市老干部读书班开班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5:56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芝权、记者韩然)7月5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沈阳市地专级老干部读书班在棋盘山老干部疗养院开班。7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宏代表市委看望参加读书班学习的老干部。

  为期一周的读书班共有110名地专级老干部参加。市委老干部局领导通报了上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情况,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姜宏强调,要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老干部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的观念,牢固树立老干部是老年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骨干的观念,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观念。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就是要讲政治、讲政策、讲感情、讲服务,真正做到深怀敬老之心、常思尊老之情、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作用,多多保重身体。老干部工作者要带着真情实感做好工作,不断开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