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侨联系统干部港情研习班在深圳开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9:24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中国侨联网消息,中国侨联第十五期干部培训班暨中国侨联系统干部港情研习班在中联办协调部和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及深圳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于6月12日上午在深圳市隆重开班。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沛、王永乐,乔卫,中联办协调部部长高级助理迟卫东先生,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副会长梁亮胜先生、总干事丘东先生以及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红英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王永乐主持,李祖沛作动员讲话,梁亮胜先生和迟卫东先生分别致辞。开班典礼结束后,李祖沛和乔卫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国家关系中的侨民问题”和“做好侨联工作的几个问题”的讲座,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30名,来自26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中国侨联。培训班为期11天,将先后在深圳和香港两地举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