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名老年男子侵犯留守女童 3名小女孩遭奸淫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9:58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谢奎 通讯员 何卫东)道貌岸然的“老阿公”,却是对幼女作出不耻行为的“大灰狼”。7月6日上午,武宣县桐岭乡司律村4名老年男子被检察院提起公诉。他们涉嫌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利用金钱诱惑等方式,对3名小女孩多次实施奸淫。

  今年5月31日,武宣县桐岭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获悉:司律村小学四年级女生小倩(化名)家境贫困,以前连一套像样的衣服都没有,可近来忽然有了很多零花钱。

  民警调查得知,小倩的零花钱是桐岭镇新兴村一个叫“四叔”的老年男子给的。“四叔”姓韦,71岁,跟小倩家非亲非故。民警找来小倩细细询问。原来,2009年以来,“四叔”以金钱为诱饵,多次将年仅12岁的小倩骗到自己房间、村边旧房及村后山诱奸。被“四叔”诱奸的,还有小伙伴小珍(化名)、小玲(化名),两人分别为14岁和13岁。小倩等3名幼女都是留守女童。

  民警传唤“四叔”韦某,他很快交代了以金钱为诱饵,多次诱奸小倩等3名幼女的事实。

  然而,随着调查深入,案情又有了新进展。 据小倩等人反映,涉嫌对她们性侵犯的,还有3名来自司律村的老人,分别为“四公”黄某、“七公”李某以及“二公”李某某等人,3人分别为67岁、62岁和70岁。

  5月4日上午,当专案组民警分别出现在司律村黄某、李某和李某某家中时,三人束手就擒。至此,村民们才如梦初醒:这几个看上去老实巴交的老人,竟然干出了这种伤天害理的事。

  7月6日上午,记者在武宣县看守所里,见到了其中两名男子韦某和黄某。

  韦某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他有三子一女,最大的40岁,最小的也有26岁。他老伴已于1984年去世,儿子媳妇已全部外出打工,家中只有他一人。平时就是放牛、种地。一天,他在外面放牛时,看到小倩路过,便动了邪念。

  “都是我的错。”70岁的黄某说。他妻子已去世30多年,他一个人既当爹,又当妈,好不容易将两个女儿拉扯成人。女儿出嫁后,他一个人呆在家里,十分寂寞,就对小玲产生了邪念。他常常是给两元钱作诱饵,就诱骗小玲与自己发生性关系。

  据看守所民警介绍,像韦某、黄某等老人强奸幼女之类的案子,近年来在武宣县时有发生。目前在该所关押的性侵幼女的犯罪嫌疑人中,老年男人就占了七成。而被侵害的幼女,往往是留守儿童。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