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男子限制人身自由强迫网友卖淫获刑6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6:41
  中新网郑州7月7日电 (记者 李金辉 通讯员 荆建勋 吴云锋)薛某通过网聊认识了张某,随伙同其朋友强迫张某卖淫。7月7日,河南省新郑市人民法院审结这起强迫卖淫案,判决薛某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3000元。

  2009年3月份,薛某在网上通过网聊结识了张某,彼此留下了电话。4月份的一天晚上,被告人薛某伙同张某、朱某、吴某、昌某(四人已判刑),由薛某打电话约张某见面并到夜市吃饭,之后在许昌长葛市某路北段一旅社内,薛某等人做张某思想工作,让张某去某宾馆“坐高台”(卖淫),张某不同意。薛某就和张某、朱某等人以殴打、威胁、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强迫受害人张某卖淫,后张某被迫先后在长葛市某宾馆进行卖淫,由吴某进行看管,薛某、昌某某前去结账,卖淫收入五人分赃。

  据了解,薛某,今年20岁。2006年因犯盗窃罪被长葛市人民法院判处管制一年,并处罚金1000元;2007年10月因寻衅滋事罪被长葛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新郑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薛某伙同他人强迫妇女卖淫,其行为已构成强迫卖淫罪。根据我国刑法强迫卖淫罪的有关规定,鉴于被告人薛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满释放后五年内重新犯应判有期徒刑之罪的,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结合本案被告人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