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岁男童过马路遭车碾轧身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8日03:19
  本报讯 (记者段修健)昨晚,西三旗桥东育新花园小区附近丁字路口,一名6岁男童过马路时,被一辆运渣土的卡车碾轧死亡。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过程和责任进行调查。

  男童头部遭车轮碾轧

  昨日晚7时许,事发丁字路口,交警正对现场进行测量勘查。由西向东最内侧车道上,一层土掩盖着血迹。

  路口附近水果商贩称,昨日傍晚6时许,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约1米多高的小男孩,由北向南穿行马路。走到由西向东方向的最内侧车道处时,被向东行驶的一辆卡车撞倒并碾轧。

  多名目击者描述,男童的头部被卡车的左边车轮碾过。随后,急救人员赶到确认男童死亡。

  双方谁闯红灯?

  目击商贩称,事发前,男童是和其奶奶一起往前走,奶奶手中还抱有另一幼童。走到路口准备过马路时,男童走得较快,走到了奶奶的前面。奶奶欲拉住男童但未能成功。该说法未得到证实。

  对于事故发生前男童和卡车的行进情况,在场人员说法不一。有目击者称,当时东西方向为绿灯,卡车属正常行驶,男童是闯红灯而过。也有路旁商贩说,事发时南北向为绿灯,男童是正常行走,卡车则是由南向东转弯。

  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发生的过程和具体责任尚在调查鉴定中。

  回家洗澡途中遇难

  昨日晚7时30分许,男童家长赶到。

  家属称,男童是江西南昌人,今年6岁。他的叔父租住在路口东南侧的平房内。

  家属称,十多天前,男童随奶奶到北京过暑假。昨日傍晚,男童随奶奶从叔父店中离开,准备过马路回家洗澡。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