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看世界杯老婆丢了游戏没了房东还赶我”追踪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7月08日13:27

   世界杯进入了白炽化阶段,巅峰四强对决阵容正式确定,四年磨一剑,只待决战南非之巅。然而,几家欢乐几家愁,除了黯然回家的豪门球队,失意沙场的足球巨星,更有因看世界杯而丢掉老婆的网友吴某。

  吴某通过国内各大论坛,将自己在世界杯期间的亲身经历公布出来,帖子短短几天就被其他各大论坛转载,天涯、猫扑等论坛人气达到近1000万,近10万网友回帖提供信息,更有无数人QQ群转发此贴。随后,《楚天都市报》、《华商报》、《新商报》等各大报纸对该事进行追踪,将这一事件戏剧化地推向高潮。

  据了解,网上发忏悔贴苦寻老婆的人名叫吴星,他的帖子《看个世界杯,老婆丢了,游戏没了,房东还要赶我走!》短短几天便受到众多网友关注。帖子大概摘要如下:吴某为了观看世界杯而独自霸占电视,其老婆出于气愤把吴某AION游戏账号的装备、游戏币等在好望角游戏交易平台上出售,继而发生严重的口角,最后老婆愤然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而吴某则发动网友的力量

  适逢世界杯盛事,球迷的肆意疯狂与吴星苦寻老婆的行动,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被不少网友戏称“忏悔男”。为此笔者通过网络方式联系到吴星,对这件事进行了跟踪,就网友普遍关心的问题采访了当事人吴星。

  记者:“常人道家丑不可外扬,一般人只想到低调处理此事,你当时把这个帖子发到网上去是怎么想?”

  吴某:“我爱老婆,不过她这么任性,意气用事,动不动就离家出走,我憋了一肚子的闷气,原本只想在天涯发发牢骚,让爱网游、爱足球的兄弟帮我说说话,求个理解,顺便向老婆表达下我的诚意,但是事情越发展越不对劲。”

  记者:“怎么不对劲了?”

  吴某:“有人说我只爱足球、有人说我只爱游戏,我都觉得挺好笑的,哪个人没个爱好,看看阿根廷那些球迷的反应就知道了。”

  关于网友质疑这是某款游戏或交易平台的炒作,吴星自有自己的解释:“说起AION,我认为不及WOW;而好望角,玩游戏的应该都知道是干嘛的,我完全没有必要为他们做广告。只是事情确实这么发生的,这段时间我在玩AION,并且老婆知道我好望角交易帐号,想不开就把我包里的东西卖了。”

  记者:“有网友质疑事件真实性,你老婆又不玩游戏,她怎么会想到卖装备?你为个几千块的装备就跟老婆动手是否太不合常理?老婆会卖装备不直接卖帐号也值得怀疑?”

  吴某:“首先我承认我的帖子有夸张的成分,发的时候也没有那么考究字词,当然我也承认当时我情绪非常的激动,做了一些伤害到老婆的事情。事已至此,我没必要解释真实性。”

  记者:“那请问下,你现在联系上你老婆了吗?”

  吴某:“嗯,在此,我要谢谢众多热心网友的关爱以及提供的一些重要线索,本人目前已经联系上她了,不过她现在依然不肯回家,说我既然爱游戏、爱足球胜过爱她,那就让我继续陪着游戏和足球终老吧。不过,我是会坚持用真心、执着打动她,我等她回家。”

  那么,在网络上因为苦寻老婆而轰动一时的忏悔男,最后有没有找到老婆,破镜重圆呢?记者将对此事将继续跟踪,并以此敬告各位玩家,无论是世界杯、还是网游,为了家庭的和睦,融洽,请注意调节身心,稳定情绪,游戏毕竟是虚拟世界,更应该把关爱留给身边的亲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