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家强:港府会适时检讨香港税制相关措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8日14:25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7日表示,为确保香港税制能够与时并进,港府会适时检讨各项的税务措施,因应经济和社会环境的不断变迁而作出适当的调节。

  香港立法会就“优化香港税务政策的管理”进行动议辩论。陈家强在会上表示,香港的竞争优势之一是拥有一个公平和有效率的营商环境,当中一个重要的元素就是公平、中立、简单和低税率的税制。他表示,这样的税制过往一直备受国际的高度评价。

  陈家强引述港府统计处过往数年的调查指出,香港的低税率和简单税制是吸引外地公司来港设立地区总部或办事处的其中一个最重要因素,并在最近一年的调查中,成为最重要的因素。因此,他认为在考虑任何改变现行税制的建议时,必须评估对香港整体及长远利益的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