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万人游行期待以军士兵沙利特回家(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9日09:48
万名以色列人游行期盼沙利特回家

游行现场的年轻人手举支持政府与哈马斯达成协议的标语

  上万名以色列人8号晚在耶路撒冷市中心举行集会,呼吁政府尽快与绑架以军士兵沙利特的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达成换俘协议,使4年前遭绑架、一直以来状况不明的沙利特能够尽快回到家园。

  游行的组织者包括沙利特的家人和一些和平组织。在游行结束后,沙利特的家人及支持者将在总理官邸门口驻扎,并宣称直到政府在换俘问题上作出明确表态,他们才会离去。

  游行从6月27日开始,参与者从沙利特位于北部的家乡开始步行,沿途在以色列主要城市进行宣传活动,并于第12天抵达耶路撒冷。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政府官员,包括总理内塔尼亚胡,将接见沙利特的家人并与他们就此事进行商讨。

  以色列政府代表在德国的斡旋下一直无法与哈马斯达成协议,原因是哈马斯要求释放的1000多名巴勒斯坦在押人员中有若干是以色列不愿释放的“重量级恐怖分子”。

  1 1
现场外,反对政府与哈马斯达成换俘协议的人群

游行示威现场

  2 2
游行现场的少年支持者

总理官邸外的大帐篷显示出沙利特家人长期斗争的决心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