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因暴雨停运重庆列车陆续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9日18:40
  中广网北京7月9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受暴雨影响,今天(9日)上午进出重庆的部分列车停运。重庆火车站客运科科长蔡萍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表示:目前列车已经陆续恢复运行。

  受强降雨影响,今天上午十点到十二点,重庆火车站对两端区间进行封锁,对线路进行检查和排险,造成部分列车停运晚点。重庆火车站客运科科长蔡萍介绍说:十二点过后,列车已经逐步恢复运营。

  蔡萍:目前川黔线预计能在十八点以后能够全部恢复运行。襄渝线、成渝线等目前晚点列车已经逐步开出,渝怀线(重庆至湖南怀化)的以内,列车已经开出。

  据了解,截至中午12点07分,重庆到成都动车组D5105、D5107、D5109列车陆续正常发出,川黔线上在广西、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区间运行的17对34趟列车都绕行原成渝线、内六线。

  蔡萍说,如果强降雨再次危及到铁路安全,还会对部分运行区段进行封锁和检修,这可能造成列车晚点。

  蔡萍:我们也全额办理退票,引导旅客到售票厅进行改签,采取其他的措施,或者等候暴雨结束再出行。可以拨打95105005,了解列车运行的状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