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店大卖章鱼哥保罗 高三学生穿章鱼衣服求好运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13日07:38

  自从成功预言西班牙将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以及在多次预测比赛结果无一失手后,章鱼保罗已经成为中国球迷心目中的“章鱼帝”,甚至立刻成为了目前在全世界最为走红的动物明星。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要求给保罗安排保镖,一个小镇甚至愿意出价三万欧元把保罗买到西班牙。而一批极有头脑的商人,则把保罗的形象用于商业品牌,在一些购物网站上,众多冠以“章鱼保罗”的商品也开始热卖;更有人膜拜章鱼哥的超级预言能力企盼粘上”章鱼帝“的好运。

  网上商铺章鱼哥万能,搭上就大卖

  据了解,两岁的章鱼保罗来自德国奥博豪森的一间海洋馆,它生于英国,在德国长大,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中的预测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百,自此开始全球闻名,众多商品出现章鱼保罗元素。

  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章鱼哥关键词进行搜索,立刻出现许多相关商品,保罗T恤、内裤、抱枕、毛绒玩具、睡衣、书包、挂件、电脑硬盘等五花八门带有章鱼元素的商品热卖,甚至大家常见的小吃章鱼须也被冠以章鱼保罗的名号;一家销售筷子的网店甚至也将产品冠以“吃章鱼保罗专用筷子”进行销售。最为疯狂的是网上居然出现了股票章鱼哥保罗买卖点精准提示专业服务体验项目。

  网名为“小米”的店主说,现在章鱼保罗非常走红,用它来冠名商品,还可以增加网店的点击率,“保罗还预测了剩下的两场比赛,如果都能预测准确的话,相信这些商品会更好卖。”

  此外一些网店店主表示,现在前来点击购买章鱼产品的大多为球迷,而且90后的年轻一代和大学生占大多数,由于章鱼保罗情侣T恤的出现,前来购买的情侣也逐渐增加。“完全没想到打出章鱼哥的牌号居然这么大卖”,一位网店店主说道,“销量非常好,有些出乎意料,章鱼哥形象的耳机,玩偶,还有印有章鱼哥形象的衣服买得最好,大家收到货后反馈评价也非常好,基本上都很满意”。

  高三学生章鱼哥是神,膜拜求好运

  正当章鱼哥的产品在网上一路走火时,章鱼哥的新用途也被充分发掘,一些网友买来章鱼哥T恤,玩偶称为“神物”,拜求恋情或者事业好运,正当这几天高考分数分数线公布,更有高中生买来章鱼哥产品祈求好运,希望自己能考个好分数,进个好大学。

  在球迷网上,一些球迷表示自己专程买来章鱼哥的抱枕、沙发垫、冰箱贴之类的装满整个房间,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取得胜利。而网店中章鱼哥系列情侣T恤也销售火爆,情侣之间也互送章鱼哥物件希望恋情长远。

  这几天正是高考成绩放榜的日子,章鱼哥也在众多高考生心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一些网店店主和出售章鱼哥产品的销售点的老板告诉记者,日前,有高三学生前来购买章鱼哥吉祥物。而在网上,一名学生发帖称,自己在城隍庙里面买了一件章鱼哥T恤,希望它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章鱼哥预言精准,我为了高考的成绩也希望章鱼哥也给我带来好运,保佑我进个好学校”。除此之外该同学还买了其他的章鱼哥的物件,一个手机挂饰和一个移动硬盘,“其实要是章鱼哥早点出名,那我高考时就带着章鱼哥的东西穿着章鱼哥的衣服进考场了”,这位同学最后又调侃道。本报记者 马鈜 实习生 杨蓓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