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秘鲁提出与厄、哥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8:44
  新华网利马7月13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体育协会13日在利马发布的一份公报中宣布,秘鲁提议与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一起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

  公报指出,2026年,世界杯将会重新在南美洲举行,秘鲁政府将向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政府提出联合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建议。

  秘鲁体育协会主席阿图罗·伍德曼强调,三个兄弟国家拥有共同的历史和对足球的热爱,“我们有能力主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他认为,三国政府和足协的大力支持对于实现这一梦想是十分重要的。

  为了能与其他两国达成一致,伍德曼计划与厄瓜多尔体育部长桑德拉·贝拉及哥伦比亚体育协会主席布斯塔曼特举行会谈,以便共同探讨联合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

  秘鲁体育协会的公报还列举了韩国和日本成功举办了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以及西班牙和葡萄牙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实例。公报强调,3000万秘鲁人民主办全球最大足球盛事的梦想已不遥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