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新创企业数量上半年大幅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09:27
  新华网巴黎7月13日电(报道员周楠)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法国新创企业338465家,同比增长16.6%,新创企业主要集中在建筑和工业部门。

  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份,创建自主经营企业的申请数量达200313家,同比增长31.7%。为简化创建企业手续,法国2008年8月通过一项法案,允许并鼓励所有职员、失业者、退休者和在校大学生从2009年1月1日起,在满足一定条件下申请成立自主经营的企业。自主经营的企业可享受一定免税待遇。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公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6月,法国新创企业50508家,环比增加0.9%。其中,新创自主经营企业26326家,环比下降11%;新创非自主经营企业24182家,环比增长18.4%。

  数据还显示,在过去12个月中,法国新创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同比增幅高达43.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