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和浩特市创办社区科普大学 对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0年07月14日11:08

  本报讯 为提升社区群众的科学文化水平,呼市科协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的经验,并结合呼市实际,今年将在全市范围内创办社区科普大学。

  社区科普大学是由呼市科协在居民社区创办的公益性学校,实行免费教育,由市科协统一提供教材,教师则由市科协聘任具有专业知识、热心公益事业、有奉献友爱互助精神者担任。社区科普大学将开设生活方式与健康、中老年人心理与健康、法律知识、科学饮食与健康、社区安全科普、环保与生活、家庭教育与成长、休闲旅游与科学等多门课程。社区居民在科普大学不仅可以学到生活中的科学知识,还能够广交朋友、联络感情,充实生活。

  据悉,呼市科协将首先在条件比较成熟的社区开办4所社区科普大学分校作为试点,每所分校设立一个教学班。(记者 刘欣荣)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