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离异给孩子留阴影 儿子杀人只为报复父亲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1:19

  青海新闻网讯 父母早年离异,给孩子心灵留下伤痛,仇恨的种子发芽成长,最终演绎成凶杀案件,7月8日,被警察抓获归案时,犯罪嫌疑人王某竟坦言:“杀人就是为了让父亲不好过!”

  7月7日20时许,青海省中医院家属院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年过7旬的老太太在家中被人杀害。办案民警经过调查走访,于当晚11时许获得一条重要线索,家属院保卫处监控显示,7日下午4时许,有一男子曾在案发现场附近出现,约1小时后仓皇离开现场。围绕这一线索,民警于7月8日凌晨2时许,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8日18时许,办案民警在市局技侦部门的全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至此,警方用22个小时快速侦破此案。

  原来,嫌疑人王某父母早在他还没有成年时就离异了。家庭的变故,改变了王的生活轨迹,他很快就结交了一帮社会青年,走上了歪路,还在少年时代,他就先后两次因为抢劫和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在服刑期间,父亲冷漠的态度让他更加寒心,对自己的处境他没有从自身找原因,而是归咎于父母的离异,他开始仇恨父亲。后来,父母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父亲新组建的家庭条件优越,却很少关心王某。随着时间的推移,王某已经31岁,一无所有的他心中更加不平衡,觉得一切都是因为父亲才走到今天的地步,一心想要报复父亲。于是,他想到了杀死父亲年老的岳母:“让他在那个家中也不好过。”经事先预谋,7月7日16时许,王某携带匕首进入受害人家中,将70多岁的老人捆绑、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文玲)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