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BP石油公司测试新设备 漏油事件或现转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4日13:45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14日报道,英国BP石油公司准备首次测试一种新型的密封连接防漏罩,这种防漏罩有可能终止其爆裂的油井继续泄漏。

  报道称,工程师们将于当地时间13日晚开始对这种新型防漏罩进行压力测试,并逐渐关闭其阀门以终止漏油。

  如结果令人满意,他们或许将很快能够终止油井的泄漏。这个油井目前每天向墨西哥湾泄漏高达60000桶原油,英国BP石油公司多次努力均未能终止泄漏。英国BP石油公司说,压力测试耗时六至48小时。

  但公司强调,新系统之前从未在这么深的地方使用过,因此不能确保成功。官员说减压井仍是永久终止漏油的唯一途径。但至少还要两周时间,减压井才能完工。

  成功终止油井泄漏可减轻英国BP公司因处理漏油事件而承受的压力。这起漏油事件已经沉重打击了墨西哥湾沿岸的渔业和旅游业,并让美国的海底钻探业陷入混乱。

  英国石油公司称迄今用于清理油污方面的支出已达35亿美元。上个月,英国石油公司同意白宫的要求,拨款200亿美元成立专项基金以补偿受害者。周二,奥巴马政府又向这个英国石油巨头提交了第四份油污清理账单,金额高达9970万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