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青年看完世杯决赛离奇自杀身亡(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4日14:50

警方在死者的轿车尝试找出死者的手机但不果,右为费查。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米都一名华裔青年不知受何剌激,在观赏世界杯足球最后一场决赛后,竟躲在其房内自缢,警方暂从猝死角度调查此案。

  这名华裔青年为郭庭河(人名译音,36岁,单身),在默贡巴刹附近当鸡饭小贩,死者是于13日下午被发现在位于默贡再也花园的住家前房自缢。

  哥打士打刑事调查组主任费查副警监表示,据了解,死者的舅舅最后一次见到死者是在世界杯最后一场的决赛日,当时死者和舅舅一起观看世界杯决赛至12日早上,过后死者的舅舅即外出,而死者当时即回房睡觉。

  他说,死者的舅舅于12日下午约3时30分从外面回来未见死者的踪影,起初以为死者还在睡觉而未加理会,因为死者过去有迟醒的习惯,不过后来一直未见死者出来,死者舅舅开始怀疑而敲死者的房门,不过未有人回应,死者舅舅即破门进入房内,发现死者已在房内自缢。

  他说,死者的舅舅是于13日下午4时30分向警方报案。

华裔青年

  费查说,死者是用尼龙绳绑在前房的风扇上吊,生前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未留下任何遗书,其寻死的动机不明,不过,此案并无刑事成份,因此警方会从猝死的角度调查此案。

  他说,事发后,虽然警方尝试拨电至其手机,虽然能够拨通,但是寻遍整间房子却无法寻获其手机。据了解,死者的父母从亚依淡住家赶至其儿子位于默贡再也的住家了解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