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格尔木机场党员突击队恪尽职守 奋力抢险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5日10:21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0日,格尔木机场正南方10公里处格尔木河一条支流对机场构成了巨大威胁, 1500名军警正在紧锣密鼓地修筑防洪堤,格尔木机场也抽调9名党员干部组成防汛抗洪突击队连夜奋战在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来捍卫自己的家园。

  在抗洪第一线,格尔木机场9名党员在格尔木防汛抗洪总指挥的安排下,被编入空军部队抢险队,与广大空军战士一同装沙袋、运沙袋,同甘共苦,共同保卫机场安全。党员突击队队长宋宏春副总经理,作为抗洪抢险第一责任人,在困难面前没有丝毫畏惧,带领突击队奋战在抗洪第一线,主动协助现场总指挥指挥大型机械、指挥武警官兵开展工作,来来去去,风尘仆仆。在洪水和灾难面前,格尔木机场员工依然坚守在机场,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西部机场集团“恪尽职守、忘我奉献、顽强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全市抗洪抢险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作者:王秀云 张守义)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