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贩毒分子对警方发动汽车炸弹袭击 3死9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3:08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北部贩毒团伙分子15日在边境城市华雷斯,将一辆装有爆炸物的汽车冲撞2辆警方巡逻车,造成2名警察与1名医学技术人员死亡,9人受伤。

  警方称,这次袭击事件,可能是墨西哥首次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是贩毒分子为警方在当天早些时候逮捕贩毒团伙一名头目的报复行动。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袭击事件还造成7名警察与2名平民受伤。这项小轿车在冲撞警方敞篷卡车时,明显装有某种爆炸物或易燃物。

  警方称,15日逮捕的贩毒集团头目,为35岁的古莱罗(Acosta Guerrero),他是贩毒团伙la Linea的“执行头目”。

  警方称,古莱罗至少涉嫌制造了25次流血事件,主要是针对贩毒竞争对手,但也曾下令袭击警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