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汉江将迎2万m³洪峰郧 居民紧急转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22:50
  人民网武汉7月18日电 (记者田豆豆)连续的暴雨导致汉江水位不断上涨,郧西沿线情况紧急。

  7月18日15时许,郧西县消防大队接县政府指令后,大队长喻成鄂立即带领10名消防官兵会同县政府、民兵赶赴郧西县羊尾镇。一路上,暴雨持续不停,汉江沿线有10余艘采沙船停靠在河道边作业,消防官兵在郧西县委书记叶战平的指挥下,通过喊话的方式,积极劝导采沙船只靠岸,疏散人员30余人。

  下午17时,经过长途奔袭,消防官兵到达羊尾镇,根据县委书记叶战平的部署,所有参与救援人员分成2组,分别赶往夹河、羊尾两镇进行群众转移,并且将物资转移到安全地带。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